close

開運整形當道?相學王道自然就是美

book001  

生活坐息不定,三餐經常在外解決的我,不免常跑超商,不知是在哪年哪月的哪一天,在7-11的書報架上,赫然發現一本名為整形xx的雜誌,心想竟然還有專門講整形的雜誌?沒想到今時今日,以整形為訴求的雜誌已經不只一本,可見這市場有多大。

記得年前和老友J吃飯,話題不免圍繞著兩人共同的朋友身上,J告訴我某甲在幾年前動了隆鼻手術,某乙和某丙最近去打了肉毒桿菌,某丁下周已經預約好去做眼部除皺。這八卦令我驚訝不已,因為這幾位女性從甲到丁可都是中上水平的美女,身材臉蛋都稱得上標準,也許比不上當紅大明星,但絕對比許多二、三線的明星來得正點,這樣的美女竟然還需要整形?

「那是聽說的吧?整形是會痛的,她們夠美了,沒必要吧?」我無法置信的追問。
「是真的!因為某某某就是我陪她去看診的,因為我妹也是在那家醫院做過手術」J賭定的回答我。

這下可真差點把我嚇暈過去!因為J的妹妹不但身材標緻,臉旦也長得像是日本女星般卡哇伊,何況她早已嫁作人婦,老公是公務員,對她照顧有加,她婚後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孩,一直專心在家帶孩子,婚姻幸福美滿,完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需要往自己臉上「動刀」!

聊到此時,我突然一驚,猛盯著J瞧,順勢逼問:「妳該不會也去動了吧?」J一臉尷尬的否認。亮麗的J向來都畫上整齊的濃妝,若真是動過什麼細微的整形手術,老實講也看不太出來,但是她看起來變瘦了倒是挺明顯的,難道這就是傳聞中的瘦臉手術嗎?

話題進入重點!
J
問我:「整形可以改運嗎?」
「當然不行」我斬釘截鐵的回答。並再加以勸導;
「整形不只無法改運,還會破壞好運,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美貌把往後的好運賠上。」
J
聽完心有慼慼焉的猛點頭。

我在書店看過不少鼓吹整形可以改運的書,有命理師寫的,也有整形醫生寫的,看來都是專業學者,但講出來的話卻一點都不專業。

只要是動了刀,破壞原有的相貌,在相學就叫做破相,視破壞的深淺大小以及位置,影響的地方以及程度有所不同,但大抵上都是壞的改變,絕不可能變好!整形雖然可以讓你的容貌變美,它本質上仍是在破壞妳的面相,所以無論是整那裡,肯定是破壞運氣,怎麼可能有整形可以改運的說法呢?

詳情請參考http://www.godeye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