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557  
(圖片為茅山學府收藏的符咒抄本。)

一大早就再宗教活動,吵的要死,鞭炮一直放,住宅區連行車都困難,神明有要人妨礙交通,讓人民不便嗎,這些神壇廟宇我一律把他歸類為旁門左道,藉神明宗教名義來行自己自私的利益行為,神明有知也要暗搖其頭。


很多大師講陽宅風水滿口龍要動虎要靜,書上寫什麼就屁什麼,自己其實什麼也不懂,照書講就能當大師,白癡也可以掛大師了,這讓我想起王牌神棍中陳小春演的角色。


形家秘傳的長眼法中,有論到龍短虎長的廟宇神壇,通常都不太正派,以錢跟利益為目標,虎是利己心的彰顯,那本書會寫到,書中有真訣嗎,盡信書不如無書,當神棍連本錢都捨不得花,難怪一輩子只能當個神棍。


理論我是不會公開的,每次公開,就抄的滿天飛,一堆大師藉以詐財騙色,把理論據為己用,編說自家祖傳,更誇張的是連抄書都不會,直接copy,當神棍也當的有水平一點,我寫的字我會不認識嗎?還祖傳幾代真訣,什麼時候我變成你家祖宗了,我怎麼都不知道,更笨的是連錯別字都照抄,沒讀過書嗎,浪費我的真訣,還造就神棍發展。 

茅山學府 http://www.godeye.tw/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